求职招聘 · 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1-17 22:12:04
武汉一把锁智能科技有限
扫码打电话

安全小贴士: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押金、服装费、报名费、充值卡等)均有诈骗嫌疑,请提高警惕。

详细描述

公司名称: 武汉一把锁智能科技有限

公司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

招聘职位: 锁匠学徒

招聘人数: 5

学历要求: 无 16-25周岁

工作年限:

工资待遇: 5000-20000

联系人:

手机号: 18164066966

打工打工一场空,一个月不挣一两万,就是混日子!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要么拼爹要么拼学历要么拼技术要么拼不要脸去直播!想必很多枣阳老乡和我一样农村孩子,什么都要靠自己!如果没有高学历,那就学个技术呗,我们一起去赚高学历高财富人的钱!在湖北省会武汉有个技术赚钱是很容易的,相对农村的收入,可以说是捡钱!只要你肯吃苦,聪明,真诚!我来介绍一下我这个开锁行业,首先你要动手能力强,品行好,有学历更好,会骑电动车,口才要好!我就说我吧,每天几百到几万不等,目前我一个人,很难发展壮大,我是防盗门,指纹锁,开锁,换锁,水电都搞的,要想多挣钱,必须团队合作,不然搞不赢别人!所以我要从老家招徒弟,然后教你技术,我们一起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枣阳同城信息上看到的,谢谢!

联系人

伍先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枣阳同城信息上看到的,谢谢!
立即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