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枣阳论坛

搜索
小程序
扫一扫
客服电话

07106319777

今日枣阳原创随笔百姓生活户外活动都市男女摄影前沿

车友之家茶余饭后人才网原创随笔家居装饰房产楼市

人才招聘房屋租售商家推荐二手市场同城信息服务中心

社区帮助我的相册新手指南我要删帖联系我们免责声明

查看: 3809|回复: 0

[装修问答] 换了米兰之窗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让我爱上生活爱上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8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江苏扬州来自: 江苏省扬州市 电信

注册参与互动,神评就等您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北京降温特别大,怕冷星人的我没有特殊情况绝不出门,也是这样增加了在家的时间,逐渐养成了站在窗边看风景的习惯。也是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上个月刚换完的米兰之窗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视野太好了,连带着让我爱上了阳台的生活和窗外的风景。



极致窄边,让阳光洒满全屋

家里是个老房子,采光不是特别好,以前的窗户厚实笨重,黑乎乎的窗框让室内显得更加压抑。所以有机会换窗户的时候,我第一个要求就是窗框要窄一点,不然本就不大的窗户被窗框挤压的更没有了。

在米兰之窗门店看到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的时候,真的是一眼就爱上了。11mm的极窄边框,完全就是我做梦都想要的。比传统标准的边框窄了60%,超大面积的全视野,在阳台上就能感受到四季美景的变化。



当然了,我最爱的还是极致窄边带来的全域采光效果,即便是多年的老房子,也可以享受阳光肆意挥洒在地。米兰之窗的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框扇内外平齐,去除繁杂多余的设计,将极致简约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个来家里做客的朋友都会米兰之窗的设计所折服。



硬核品质,尽享品质生活

说完了米兰之窗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的颜值,再说说它的品质。门窗主体选用的是超高精级T6铝合金型材,壁厚1.8mm,高强度更加耐腐蚀;德国进口不锈钢隐形五金,304精钢冲压成型,超强抗腐蚀性,使用时间更长久;窗扇采用的创意圆角设计同样深得我心,大大的降低了磕碰、划伤情况的发生,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真的是不能再贴心了。



一樘米兰之窗超级窄边金钢纱网一体窗,让我爱上生活爱上家,或许你也应该试试,定能发现与众不同的美。
「作者码字不易,打赏几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